我怎麼透過生命靈數課程幫了我身邊的朋友?

我從小就對心理測驗有超大的興趣,尤其是對自我探索更是好奇。大學時修了一門通識課,就是講自我探索的。後來當了社會人,遇到了一位超棒的助教,我們聊得火熱,她推薦了我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在怡霏老師的引領下,我開始深入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。她的教學風格超輕鬆,讓我在課堂上感到特別放鬆舒適。說實話,我對這個課程的期待值超高,結果我也推薦給了一堆同學,但名額總是有限,要趁早預約才有機會。

我怎麼透過生命靈數課程幫了我身邊的朋友

後來聽說怡霏老師要開一些工作坊,我就立馬告訴自己,只要經濟能力允許,一定要參加。去年我去日本旅遊的時候,遇到了一位正在學塔羅牌的團員,於是我就充當了他的諮詢者,幫他解牌,結果真的超神奇!這又讓我想起了怡霏老師,結果剛好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塔羅牌的課程,我超興奮的!

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主題,引領我們進入了整個課程的氛圍。她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然後逐步帶出了二十二張主牌,還有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發現自己的生命靈數是9號,代表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來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總是來找我聊問題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了解了這些後,我內心超激動,也更專注在課程上,因為我想透過塔羅牌來幫助更多人,包括找工作的朋友、想投資的朋友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。看著他們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,我也特別開心。當然,也要感謝怡霏老師的指導,讓我有了一點點像她那樣的本事!

我怎麼透過生命靈數課程幫了我身邊的朋友

透過這個課程,我真的學到了好多,也用在了生活中,幫了好多朋友。如果你也對生命靈數和塔羅牌有興趣,不妨來試試怡霏老師的課程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pm1jpk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